BE STRONG , DO NOT GIVE UP OF EVERYTHING

followerrr ♥

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

自已在想什么?


又上来写 Blog 哈哈

人很奇怪 、
有时候东西得不到时 、就偏偏日思夜想
得到时 、却想逃避的感觉



复合?

我应该说什么? 、我应该答应?

我们还能恢复以前的我们吗? 做得到吗?
好烦 、现在的我好没安全感
好怕再受伤害

-
昨天我们在车上的情景 
我还历历在目
整个车几乎安静的连呼吸声都听到
我们比陌生人还陌生

复合了、 我们真的还能像以前那样?

我不知道 、、[烦] 

#我需要时间好好调整自己



128Ve980 , Bii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