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STRONG , DO NOT GIVE UP OF EVERYTHING

followerrr ♥

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

罗依婷 ; 生活

好久没写blog了


就谈谈最近的我吧

最近的罗依婷怎样? 
她跟他幸福的10个月 分手了 - 现在过着单身生活 :)

很多朋友都告诉我说 放下吧
他不好。
可是真的有那么容易吗
10个月叻 ` 其中有那么多回忆 ` 
我真的忘记不了 `除非我失忆。

很可笑的是 `
分手是我说的 `我却不舍得
还是我太自视过高? 太真的以为他会挽留我?

现在说的一切已经没有意义
你说 你已经不爱我了。
 我是不是应该死了这条心。

我真的很想念你。
真的真的。 我放不下
我要你 邓锴泽。
看见你和别人将开心 我吃醋 我生气 我哭我流泪。

我时常说 我没事 我很好 我很坚强
当自己一个人时。
什么我很好我没事我很坚强 都是骗人的。

10个月 是假的吗
为什么你就可以笑笑当没事发生
还是我自己根本不了解你

I WAS SO INTENSE YOURS HURT

BUT I STILL MISS U 
 MY BABY BOY :')


- 2012 -

-2013-

ARE WE LOOK ALIKE?


-

有人说
想要放下一个人 就要谈另一场恋爱
我做不到。
我不再相信恋爱 不想再恋爱
这得来的全都是刺。

专心读书。
SPM IS GETTING CLOSER AND CLOSER

GAMBATEH罗依婷。
哭过就好了 
醒来事实还是不会改变 :') 
-

等到那天你发现你还爱我 , 那我等着你 :) 


 CLICK HERE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